师资简介

发布日期:2022-05-03
分享:

  财会与金融学院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高水平师资队伍,他们中既有德高望重的老一辈学者,有学识渊博的青年教师,还有行业翘楚的企业专家。这支队伍是学院培养卓越人才的主力军,也是学院开展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的中坚力量。

  财会与金融学院拥有专任教师2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占比超过46.6%,拥有博士学位教师占比12%,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教师占比超过95%。近五年,学院选派24名教师参加国内外访学进修,62名教师深入企业一线实践锻炼,“双能型教师”占比达61.8%。现有省级教学团队2个,省级课程思政教学团队1个,省级教学名师6人、省级教坛新秀9人、安徽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2人、校级教学名师6人、校级教书育人楷模2人、教学明星2人、校级教坛新秀10人。近三年,教师共承担各类教科研项目100余项,承接横向课题30余项,发表教科研论文200余篇,师资队伍实力逐年增强。

  近年来,学院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坚持以人为本、协调发展、人尽其才的工作原则,着力抓好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创新人事师资工作体制机制,积极营造有利于青年教师成长的良好环境,为全面建成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撑。

  财会与金融学院热忱欢迎四海英才加盟!

  (2022年5月3日)

  • 上一篇:无
  •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