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一行赴无锡京北方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5-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江旺)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近日,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窦梅朋、院长助理苏飞等一行赴无锡京北方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基地建设等进行考察交流,相关单位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无锡京北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无锡惠山软件园区,是京北方的四大全资子公司之一,公司业务范围包括银行数据处理、信用卡全流程处理、保单处理、单据处理、语音客服等服务。无锡京北方,既是既集中处理银行外包业务的处理基地,同时也承载着公司驻银行外包服务中心管理人员的培养及作业人员的培训、储备基地的任务。

        在无锡京北方信息技术份有限公司,考察组先后参观了京北方无锡分公司的办公场所、员工公寓等地,京北方无锡分公司招聘总监张政全面介绍了公司环境硬件条件、公司概况、未来发展趋势等。随后双方就实习生工作内容、岗位要求、工资收入、学习成长及实习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实习单位的具体情况,推动了财会与金融学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为财会与金融学院毕业实习生寻求搭建更好的实习平台发挥了积极作用。

(审核:黄君婕  责任编辑:江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