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举办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前指导大型讲座

发布日期:2018-10-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芮萍)10月15日晚,财会与金融学院联合校产业处、合肥宇杰培训、国元人财在校大礼堂共同组织举办了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前指导大型讲座,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蔡冬梅、学管秘书、辅导员代表以及2016、2017级财务管理与会计学等相关专业意向报考初级会计师的近五百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蔡冬梅致辞并宣布讲座开始,她首先介绍了初级会计师考试对于财会类专业学生的重要意义,并表达了财会与金融学院对广大学生参与考试的高度重视。

       本次讲座主讲人为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合肥宇杰教育培训中心校长刘成军老师,他从学习和工作两方面介绍了初级会计师考试对专业毕业生的积极作用,并对如何有效学习、顺利通过初级会计师考试进行了现场解答。随后,合肥宇杰培训学校的专业培训老师登台为学生以风趣的语言讲解了初级会计师学习的方法。

       本次考前指导讲座持续近两个小时,老师们的演说结合实际,从学生最关心的角度出发,内容丰富。财会与金融学院表示,今后将专业考证指导与人才培养方案相结合,采取各项措施为学生考证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将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落实到位。

(审核:黄君婕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