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苏飞博士参加FMA年会

发布日期:2018-05-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苏飞)2018年国际金融管理年会(Financial Management Association, 简称FMA)于5月16日至5月17日在香港理工大学举行,财会与金融学院院长助理苏飞博士应邀参会。在会议期间,苏飞作为博士生论坛的参会者,汇报了其最新工作论文Meteor Showers and Heat Waves Effects in the FX Market: Some New Evidence,并与来自于美国Kentucky University、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以及清华大学等国际著名高校的优秀博士毕业生进行了充分的学术讨论。

       FMA年会是全球范围内金融学领域最有影响力的重要盛会之一,每年都汇聚了大量来自全球的金融学术界人士,为金融研究人员与学术机构之间提供了沟通交流的机会。国际金融管理协会是一个以金融学为中心的非赢利的国际性学术组织,旨在为金融专业的学生、教师和研究人员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学术平台,以便追踪最新的金融问题、最前沿的金融理论和最贴近市场的金融信息,推动金融学在金融界和商业界的不断发展,努力将会员培养成为在发展和传播有关金融决策的知识的全球化领导者。

       此次研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对财会与金融学院学术研究团队建设和研究氛围的营造具有重要作用,同时,能够参与类盛会,对进一步增强我校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黄君婕  责任编辑:江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