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第八届管理研究国际学会年会

发布日期:2018-06-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海燕)6月14日,第八届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年会在武汉东湖宾馆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我校财会与金融学院教师李海燕受邀参加会议。

       此次年会以“应对持续转型升级的挑战”为主题,吸引了包括美国斯坦福大学、康奈尔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等来自全球研究管理理论与实践的众多名校优秀学者、知名院校院长、实务管理人员及企业家等1300余人参与,共同研讨中国管理理论和实践。会上,RonaldBurt、Henrich R. Greve 和周京等教授带来了精彩的大会主题演讲。本次年会共计持续四天半,有包括主题报告会、专题讨论会、论文宣讲会、圆桌讨论会、专业发展工作坊等多种形式的140余场学术活动。

       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年会是中国管理学界举办的顶级盛会,会议主题囊括了管理研究宏观和微观领域的前沿方向,有利于青年教师开拓视野、了解中国以及世界管理领域研究前沿、促进教研沟通与交流。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我校教师与参会的学者们进行了学习交流,并了解了管理理论研究的前沿,为今后开展课题研究指明了方向。

(审核:黄君婕  责任编辑:江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