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长江证券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8-10-12
分享:

一.公司简介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湖北证券公司,成立于1991年3月18日,注册地为武汉。2000年2月23日,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公司增资扩股至10.29亿元,同时更名为“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1年12月,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公司增资扩股至20亿元。2007年12月19日,经中国证监会批复,公司更名为“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于12月27日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000783。

    公司资产质量优良,净资产和净资本两个指标在业内的排名始终保持较前位置。

    2004年12月,公司成为率先进入创新试点行列的八家券商之一。2005年1月,受中国证监会委托,公司托管了原大鹏证券经纪业务,并于同年6月收购了原大鹏证券经纪业务,开创了创新试点券商以市场化方式处置风险券商的先河。目前,公司已初步完成证券类控股集团的架构,旗下拥有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长江期货有限公司、长江成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五家全资和控参股子公司。

    公司已在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39个城市设立了100多家分支机构,逐步形成了覆盖全国的业务网络。

    2005年及2008年,公司两度被评为“中国证券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2007年,在“中国券商奖”评选中,公司荣获“最具发展力券商奖”。

2010年11月长江证券合肥长江西路营业部正式成立。坐落于合肥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江西路金座大厦四楼,紧邻长江西路高架出口,毗邻百大鼓楼商厦及合肥合家福超市,商住云集,交通便利。合肥营业部是目前长江证券在安徽区域市场的主要窗口,一年内宿州营业部也已经开业。为更好的服务于安徽资本市场。合肥营业部将依托总公司雄厚的实力,以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客户经理队伍, 一流的理财顾问队伍,和一流的客户为目标,以“诚信经营,规范运作,创新发展”为理念,努力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

二.公司招聘

 

(一)优厚的福利待遇公司为员工办理国家规定的各项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同时,公司为员工提供了补充商业保险套餐,包含意外伤害、意外身故、门诊住院医疗、子女医疗等多种项目。符合条件的员工还可参加公司企业年金计划(补充养老保险制度)。

另外,福利还包括:假期(法定假日、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护理假、探亲假)、节日礼金、独生子女补贴、驻外津贴等等。

我们通过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企业年金制、补充商业医疗保险等手段实现激励制度的长效性,以吸引和留住优秀的人才,并建立多元化的激励机制,重视员工在公司内的长远发展,实现待遇留人、感情留人和事业留人,激发员工的创造性和能动性。

(二)招聘岗位:

 1.证券经纪人

 岗位要求:

 1、具备证券从业资格或证券经纪人专项资格;(暂无从业资格者,甄选通过后,公司将提供免费从业资格考试培训)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有开拓进取精神及团队合作意识,诚实守信;           

 4、热爱证券行业,具备一定金融、证券及营销专业知识者优先。 

 工作职责:

 1、负责客户开发工作;

 2、负责向客户推介公司的各项产品;

 3、收集、整理各类市场信息和客户建议,及时向公司汇报;           

 4、向客户提供与证券经纪业务相关的其他服务,传递公司产品  与服务信息。 

 2.客户经理

 岗位要求:

 1、具备证券从业资格或证券经纪人专项资格;(暂无从业资格者,甄选通过后,公司将提供免费从业资格考试培训)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有开拓进取精神及团队合作意识,诚实守信;           

 4、热爱证券行业,具备一定金融、证券及营销专业知识者优先。

 工作职责:

 1、负责客户开发工作;

 2、负责向客户推介公司的各项产品;

 3、收集、整理各类市场信息和客户建议,及时向公司汇报;           

 4、向客户提供与证券经纪业务相关的其他服务,传递公司产品与服务信息。

 3.投资顾问/投资顾问助理

 岗位职责:

 1、组织维护服务开发中高端客户,并拟定营销计划,发掘目标客户,协助营销人员开发中高端客户;

 2、负责财富管理中心的团队建设、管理,负责制定专项陈皮相关业务的培训和 推广方案,对营销人员进行培训,并组织开展推广工作

 3、负责为本营业部高端客户提供以资产配置为核心的全面理财服务;

 4、负责为本营业部营销人员开发和服务客户提供业务支持和专业服务;

 5、协助主管岗进行产品、融资融券、期货IB、港股、期权等各项业务的组织、培训、推广、开发工作;

 6、分公司领导交办的其它重点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获得证券经纪和投资咨询执业资格,并在中国证券业协会注册登记为投资顾问;

 3、具有较好的客户服务和营销经验,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产品推广能力和客户沟通能力;

 4、熟练掌握各种金融投资产品和资产配置的方法,能够独立为高端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

 5、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

 6、公司规定的其他条件。

 4.营销总监

 岗位职责:

 1、负责策划公司年度市场工作目标和营销方案,规划公司销售系统的整体运营、业务方向,领导团队建设;

 2、负责开拓市场业务,进行相关的宣传推广,包括管理以及进度的推进,建立公司的市场运作体制;

 3、分析和预测销售市场、把握市场趋势,为决策提供准确的相关信息,开拓和发展销售市场,依据公司整体销售目标,提交销售计划方案,监督实施销售全过程,完成销售任务;

 4、规划和管理市场活动的预算,合理有效、最大限度地使用预算执行广告和市场活动;

 任职资格:

 1、男女不限,年龄40岁以下,品貌端正,取得证券从业资格;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或金融证券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3年以上同等岗位工作经验,能力有意者也可适当放宽条件;

 4、具有较强的组织、计划、控制、协调能力和人交往能力及较高的谈判技巧,能够带领一个团队进行高效市场拓展工作;

 5、具有敏锐的市场感知、把握市场动态和市场方向的能力,对本行业的发展和市场有深刻的理解,熟悉本行业和各大证券券商;

 6、能够独立制订市场开发及推广实施计划,制定并实施市场营销策略及预算,指导市场调查,并根据市场调查报告作出方向性建议;

 7、具备较强的客户开发能力和客户管理经验;

 8、具有良好的团队建设能力,高度的敬业精神。

三.联系电话及地址

电话:15357918818   黄雯

地址:632909884@qq.com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长江西路669号拓基金座A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