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岛集团2018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7-12-07
分享:

珍岛集团(Trueland Group)成立于2005年,现有员工近2000人。专注于数字营销技术、产品、资源、服务的创新与整合,以上海为中心,在北京、深圳、江苏、浙江、香港等十几个区域设立分支机构,业务遍布全国150余个城市,为数万家企业提供网络营销整案服务。
科技创新领域,珍岛集团与复旦、华师大等知名院校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分别成立了云计算,大数据,智能营销等不同领域的产学研平台,已拥有29项专利和64项软件著作。同时经过多年发展,珍岛集团目前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上海名牌企业等39项政府资质和169项社会荣誉。
珍岛处于高速发展期,准上市公司,拥有完善的培训机制和广阔的晋升空间。被誉为互联网营销行业的“黄埔军校”,是适合每一个有梦想的应届生成长的平台!
珍岛集团(Trueland Group)本次招聘面向专业:财务管理、会计等。
工作地点:15家分公司、150多家经销商分布全国各地,可就近分配工作。

校招岗位细则:

销售专员(试用期3.5k-5k,转正后4.5k-6.5k)
工作职责:负责目标市场的客户开发工作、执行公司的销售策略并独立完成各项销售指标
岗位要求: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工商管理、计算机专业优先,工作认真仔细,有强烈的进取心

网络营销顾问(试用期4k-5.5k,转正后5k-7k)
工作职责:负责向企业客户推荐网络营销解决方案,同时负责产品的市场渠道开拓与销售工作
岗位要求: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网络营销、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

售后客服(试用期2.5k-3k,转正后3k-3.5k)
工作职责:负责企业客户的售后维护和疑议处理,记录来电客户的需求及意见,并记录整理及汇报
岗位要求:文科类专业、女生优先,要求认真细心负责,热情对待工作对待客户,有耐心

财务助理(试用期2.5k-3k,转正后2.8k-3.3k)
工作职责:协助会计、出纳处理日常工作内容,完成相应工作指标
岗位要求:会计,财务管理类专业,专业知识功底扎实,细心负责,吃苦耐劳

储备干部(试用期5k-7k,转正后6k-8k)
工作职责:公司重点培养对象,前期从销售起步,培养为总部总监或者分公司总经理
岗位要求:专业不限,综合素质极优,学生会干部(副主席以上)经验,3个月以上销售工作经验
你的收获
1、薪酬:业内极具竞争性和吸引力的薪酬,平均高于同行业30%;
2、福利:各种现金奖励+五险一金+上五休二+提供爱心早餐+提供住宿+海量团建活动+节日福利 +法定假日+生日会+带薪年假+每年5次国内游/境外游等多项激励和回报;
3、培训:带薪岗前培训,职中培训、管理培训,终身免费培训。
4、晋升:所有中基层管理岗位内部提拔,公司处于预上市扩张期,晋升机会多。
6、人脉:企业级客户,从业期间积攒高质量资源人脉;
7、氛围:互联网公司,年轻化团队open愉悦的工作氛围;
8、生活:运动俱乐部(篮球,羽毛球,爬山,徒步),LOL,王者荣耀。平均年龄26岁,帅哥美女众多。
注:
宣讲结束会有现场面试,请携带黑色签字笔和个人简历参加;
由于岗位留存情况随时更新,具体岗位信息以宣讲会现场所述为准。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至邮箱:roope.liu@71360.com (邮件命名:姓名+应聘岗位)
联系人:柳先生
电话: 18921179675/0510-81013678
联系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新区国家软件园三期鲸鱼座B-2座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