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平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02-25
分享:

安徽平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统称安徽平祥)成立于2008年4月,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公司总部座落于合肥市南一环路239号富广大厦1108-1110室,是经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授权准入经营的集汽车银行按揭、汽车抵押贷款、汽车销售、二手车置换等为一体的专业化汽车金融服务企业。

安徽平祥自成立以来,秉持“诚信、务实、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凭借丰富的行业管理经验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依托优异的产品性能、良好的品牌形象及专业的团队服务,不断发展壮大,搭建了事业发展的雄厚基础。公司业务网络现已覆盖全省,并与安徽奥祥、安徽远枫、平行汽贸等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未来,公司将依托行业品牌的资源和优势,通过产品和服务的拓展和深化,进一步提高综合竞争力,致力于成为一流的汽车金融专业化服务企业。

公司下设市场部、业务部、风控部、财务部和行政部。现正值公司业务发展之际,特邀优秀人才加盟,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行政文员   3人

二、客户经理   30人

三、出纳       1人

四、薪资待遇

1、行政人员、出纳月薪3000元左右;

2、客户经理:底薪(转正后2000元)+提成+奖金,市场稳定后综合收入4000-7000元不等。

公司地址:合肥市南一环路239号富广大厦1108-1110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