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弘启律师事务所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02-28
分享:

安徽弘启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本所”)是经合肥市司法局批准设立一所专业化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本所地处合肥市蒙城北路与凤台路交口的蓝筹国际大厦16层,紧临北一环财富圈,周边数多座高档写字楼林立,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快捷便利,从而可以确保及时高效地为委托人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本所目前主要涉及领域是公司法律业务、金融投资业务、劳动争议、房地产业务、知识产权纠纷、建筑施工纠纷、人身损害赔偿等法律服务业务。

本所自设立以来,非常注重律师队伍建设,汇聚了一批学术专业、素质优良、从业经验丰富的律师团队。本所现有执业律师10人,业务辅助人员2人;其中法律硕士3人,其余人员全部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本所律师均受过良好的法学教育,具备过硬的法律功底,尤其是本所的创始合伙人均有毕业于正规法律本科院校,具有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并且多年从事公司规章制度的设立及合同审查、建设工程合同审查、金融担保业务、证券业务、房地产业务、劳动争议、知识产权、人身损害赔偿、婚姻家庭纠纷等各类民商事法律实务,为多家大中型企业担任法律顾问,特别是在公司法务、建设工程合同纠纷、合同审查谈判、银行融资、劳动争议纠纷等领域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

本所的创始合伙人承办过大量有影响的案件,一些承办的案件被安徽电视台第一时间、合肥电视台、合肥晚报、江淮晨报等多家媒体追踪报道;本所主任史静律师被评为合肥市第二届优秀公益律师、合肥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合肥市包河区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兼职仲裁员、合肥市行政公议员、合肥市劳动法专业委员会委员。本所的其他创始合伙人分别兼职任合肥市蜀山区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本所在业务上既各有擅长又注重全面发展、以满足社会各界对法律帮助的不同需求。本所善于理论研究与经验总结,并努力将最新法学研究成果应用于司法实践,为委托人提供及时、准确、有效的法律服务。

自本所设立以来,不断拓展业务领域,针对企业法律顾问类业务日趋增多的情况,强化各主要律师的业务拓展范围,形成了以知识产权、合同审查、公司规章制度设立与完善、企业纠纷与劳动争议处理等各类型领域业务全覆盖;同时本所非常重视与大学的合作,是安徽财经大学的教学实践基地,极大地提升了本所的办所实力和社会影响。

今后,本所将继续着力打造“弘启律师”的特色品牌,秉承“弘扬律法,启领未来”的执业宗旨,坚持“人才强所,

特色兴所”的办所理念,为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做出积极贡献。

现本所因业务发展需要,特招行政辅助人员一名,具体要求如下:

 1、女性,身高不得低于162cm,20~25岁之间;

 2、诚信、勤奋、务实、严谨、负责并有团队协作精神;

 3、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具备敬业精神;

 4、能够做好行政辅助人员的接待等相关工作,能够与客户、同事进行有效沟通、合作。

应聘者请将应聘相关资料:学历证书、个人简历、两寸免冠照片一张等有关材料通过下列方式择一使本所知悉:

1、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蒙城北路蓝筹国际大厦16楼安徽弘启律师事务所   徐海燕(收) 联系电话:18356045026 邮编:230001;

2、将相关资料发至本所邮箱hongqilawfirm@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