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昌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日期:2016-01-06
分享:

北交所中金国银公司安徽运营中心

合肥昌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是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批准下于2009年8月注册成立,是集商务流、信息流、资金流于一体的  国资控股 现货电子交易平台。北商所依托首都的政治经济地位,国内外金融机构总部、跨国集团总部优势,以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构建稀贵金属、有色金属、农产品、石油化工等多元化的现货品种体系,制定规范、系统、安全的交易体系,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打造中国大宗商品最具影响力的信息中心、价格中心和交易中心。

    合肥昌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互联网金融、现代农业、高新技术研发为主导产业的多元化产业公司。公司隶属北京中金国银商品经营有限公司,是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034号综合会员和安徽运营中心,以互联网为平台、以电子商务为手段,为客户提供金融市场一线信息和理财建议,实现客户投资资金的增值。

    公司拥有10万亩生态农业产业基地,主要种植霍山石斛等名贵中草药和无公害绿色保健食品,绝大多数产品远销韩国和欧美国家;公司自主研发的客户管理系统技术软件在各大银行和相关领域普遍使用。

    公司属性:互联网+类金融行业;主要经营产品:稀贵金属、有色金属、农产品、石油化工等多元化的现货品种投资理财服务。

    公司资产总值近百亿,现有员工近千名,结构合理,目标明确,战略发展定位好,市场前景无限光明,为年轻一代大学毕业生提供了快速成长成才的平台。

    公司坚持:以诚待人、以德感人、真心用人、激励育人,与客户共同开拓美好未来,成就自己,震撼他人的企业理念,全力打造适合中国人自己投资发展的普惠金融平台。

北交所中金国银公司安徽运营中心 合肥昌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5秋季校园大型招聘活动开启,诚招以下英才:

金融理财师:20名,      投资理财专员:20人;

金融产品电子商务专员     30名;  

金融产品网络销售专员     50名;

任职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财经管理类、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熟练使用计算机,对互联网金融和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有兴趣;

性格外向,语言表述和沟通能力较好;年满18周岁到25周岁;

为人正直诚实,品德良好,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主要工作职责:

熟练掌握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平台上的产品内容和操作规范;

帮助客户确立投资理财价值取向;

帮助客户分析投资理财相关数据,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服务;

维护好客户关系,对客户提出的问题给予及时解答。

工作时间:

每天工作8小时,上午9:00—下午6:00;中午1.5小时吃饭休息;每周休息一天;

工资待遇: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2200元/月+业务提成,提供工作中餐,每月发放住宿补贴300元;

转正后月薪2300元+高额业务提成;月收入不低于5000元,工作满6个月,办理社保;

公司为员工提供一流的办公环境,对需要住宿的员工可提供酒店式公寓住宿或家庭式休闲住宿;

每年公司最少安排两次集体旅游。

员工入职培训及管理:

公司为每位入职的新员工提供系统的入职培训和岗前培训,确保员工能够知晓企业管理要求和岗位工作流程及标准;

公司实行人性化的管理模式,推行“以老带新、逐一帮扶”的团队管理体系,每个业务模块设有N个小组,每个小组配备6—7人,其中老员工3—4人,新员工入岗后由老员工帮扶指导工作,确保新员工在工作过程中遇到问题有人及时帮扶解决,适应工作岗位,同时历练员工团队合作能力和精神。

公司为员工设计系统的职业发展通道,满足员工发展需求,提供职业生涯过程中相关技术、知识和能力的系统培训;满一年以上的员工,均有竞争相关管理岗位和技术岗位的资格,能力较强的及时晋升。

工作地点:

合肥高新区天湖路(天湖路19-6号)与香樟大道交口东50米兆尹科技大楼

联系人:梅女士15395016718  0551-65817536   QQ: 2799537519


乘158路至黄科路口站下南行50米至天湖路西行150米即到;也可乘坐651、653路至天湖路下望天湖路东行50米 即到;也可乘20路、48路、652路、118路到香樟站下沿香樟大道南行100米至天湖路东行5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