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召开2016级专科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6-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江旺)为确保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对学生实习过程的管理,切实做好2016级专科顶岗实习工作。6月11日晚,财会与金融学院在校学术报告厅召开顶岗实习工作动员大会。副院长窦梅朋、蔡冬梅、教学秘书、行政秘书、2016级专科班辅导员及全体2016级专科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首先教学秘书孙马莉老师宣读了《关于做好财会与金融学院2016级专科学生顶岗实习的通知》并详细解读了顶岗实习组织管理、顶岗实习安排、实习考核及总结工作等重要的内容。随后,蔡冬梅向在场学生阐释了此次顶岗实习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同时跟在座的学生分享自身求学实习的难忘经历,勉励各位学生要端正实习态度、在心态和角色上做好自我调整,努力发扬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取在短暂的实习期内加深对校内理论知识的理解,增强实际操作能力,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最后,窦梅朋针对此次动员会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毕业实习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是学生学以致用、提高能力、步入社会的前提,将为学生就业、提高就业质量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他着重提醒各位学生要端正实习态度、遵守实习纪律、注意实习安全。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为财会与金融学院2016级全体专科班学生全面认识、充分理解顶岗实习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整个动员会学生态度认真,对动员会内容也进行了认真记录,为学院圆满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奠定了基础。

(审核:黄君婕   责任编辑:江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