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研指导会

发布日期:2019-03-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魏银银)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考研学生复试调剂工作,有效提高考生录取率,3月20日上午,财会与金融学院举办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科技学院副院长王为科、财会与金融学院院长助理芮萍、行政秘书现场为二十余名2019届考研毕业生指点迷津。

       首先,王为科让现场学生一一登记自己报考的院校、专业以及初试分数。然后根据学生的考分以及选择院校逐条提出针对性建议。接着,他从如何结合报考院校做好各项复试准备、如何提高复试的成功率、如何高效选择调剂学校、如何与老师进行有效沟通、着装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细致地讲解了考研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以及流程技巧,建议考生们认清招考形势,客观理性分析个人情况,做好两手准备,力求稳中求胜。

       最后,芮萍就当前考研形势进行了背景分析,要求考生们高度重视调剂与复试环节,不打无准备之仗,摒弃考研的心理误区,珍惜自己努力的成果,抓住机遇,实现学业上的更上一层楼。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