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举办“金财未来”2019届优秀学子考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4-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魏银银)为了进一步提高财会与金融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4月10日晚,财会与金融学院在会议室举办“金财未来”考研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科技学院副院长王为科、财会与金融学院院长助理芮萍、2019届考研优秀学子代表、部分2020届意愿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芮萍首先通报了2019届财会与金融学院考研录取情况,并鼓励他们在读研路上培养浓厚的科研兴趣,继续深造。随后,她对即将考研或有意愿考研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与希望。坚定自己的人生目标,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走下去;借鉴好、学习好考研成功同学的经验与方法;保持一种坚强的意志、顽强的毅力、永不放弃的精神对待考研。

              交流会中,五位学长学姐们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宝贵的经验。希望待考研及有意愿的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坚持不懈,克服浮躁,静下心来考研,着重强调了考研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他们还分享了应当如何备考以及在备考过程遇到的问题,希望待考研的同学们注意类似问题的发生。通过学长学姐们的分享,总结他们的经验,唯有坚持,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随后,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的提出心中的疑问,学长学姐们耐心的为他们一一解答了问题。

              财会与金融学院举办此次考研交流会,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提供了平台,帮助同学们获悉了最新的考研情况,明确了考研目标及复习方向。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