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毕业生回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魏银银)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满意度及全面掌握毕业生就业后的工作情况,11月22-23日,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芮萍、行政秘书魏银银、辅导员胡晶晶一行赶赴杭州开展毕业生回访工作。

       本次回访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座谈会中,芮萍首先代表学院向企业表示感谢。她指出,母校十分关心毕业生的成长和发展,此次前来,就是想通过实地回访交流座谈,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通过调研企业对毕业生的要求,毕业生的就业满意度等内容,收集相关资料,进行沟通交流,进一步探讨校企可行性合作模式。

       期间,校友就自己毕业工作后的一些感悟进行了分享。同时,对母校的发展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最后企业张总表示,毕业生们在工作中都是踏实认真的,大家也都有一些自己的想法,还需要进一步的实践、磨炼。

       此次回访工作,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深化校企之间的互动交流,加深校友对母校的感情。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