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布置2016届毕业生就业和毕业论文工作

发布日期:2015-10-16
分享:

    10月14日下午,我校财会与金融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启动暨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布置相关工作,对2012级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和毕业论文提出具体要求。

    财会与金融学院院长助理蔡冬梅首先就毕业论文的指导老师情况作了介绍,明确了毕业论文各个环节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选题的原则,最后阐述了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各自的职责、任务,希望同学们与指导老师充分交流,在离校前扎实做好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

    财会与金融学院执行院长操宏华分析了财务管理专业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就业心态,具备在校生和职场人两种身份,从现在起做好就业准备。希望大四的同学们把握好在校最后的美好时光,珍惜同学情、准备考研的同学要全力以赴做好准备。希望同学们重视就业安全,提高警惕性,做好自我保护。

    2012级财务管理毕业生是财会与金融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为做好毕业生各项服务工作,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筹备,毕业论文导师已开始与学生做了前期准备和沟通,并准备于10月底联合商学院开展大型招聘会。

 

(张志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