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教师参加“共建产业学院 服务产业升级”第八届新道教育年会

发布日期:2018-10-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玮)为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企业资源,开展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10月12至14日,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蔡冬梅、会计学专业人负责人王玮参加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郑州主办的“共建产业学院服务产业升级”SEAC第八届新道教育年会。

       10月12日下午,蔡冬梅、王玮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唐肖鲁及相关代表进行交流,会上,蔡冬梅首先介绍了我校及财会与金融学院的整体情况,并对财会与金融学院的校企共建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唐肖鲁对新道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产品进行了介绍,对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与其他院校专业共建的情况进行讲解,表达了与财会与金融学院合作的愿望。双方洽谈氛围融洽,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10月13至14日,“共建产业学院服务产业升级”会上,来自教育主管部门、院校、企业、教育领域的领导、专家等一千余位嘉宾齐聚一堂,会议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专业共建、携手同行”主题开展交流与探讨。与会嘉宾就共同推动实践教学助力课堂革命,共建产业学院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升院校社会服务能力以及混合所有制改革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大会分为“新商科”“新工科”“云财务”“新艺术”和“新中职”五场分论坛。会上,以服务、致知行、共发展,全球教育服务联盟筹备正式启动,政、行、企、校、研合力推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同时,新道会务组还向与会嘉宾呈现了众多教学的新产品、新技术。

(审核:黄君婕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