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金财未来”2021职场小剧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魏银银)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就业技能,更好地应对挑战与机遇同在的职场,提高广大同学的就业竞争力,4月20日,财会与金融学院举行了“金财未来”2021职场小剧场活动。活动邀请了学而思网校HR罗伟,上海链家HR慈新欣,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住校导师周杭群,财会与金融学院行政秘书魏银银担任导师团。

       本次活动主要是以剧目的形式展示就业情景,通过班级报名,共精心选取并细致打造了八个作品,分别诠释了面试、初入公司、应酬等不同的职场场景,将大学生未来职场的各类情景进行展示,活动现场同学们表演活泼生动,故事情节引人入胜,并启发同学们的思考。

       参会导师团对整个小剧场的表演给予了很高评价,同时就就业过程中的实习、应聘、试用、正式入职等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做了点评说明,并从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就业礼仪等方面对求职技巧做了指导。

       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财会与金融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并且创新形式,在大学学习阶段开展了就业指导课程、就业模拟面试、求职简历大赛、就业情景剧等不同形式,不断提升同学们就业竞争力。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