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和线下结合模式的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苏荣萍)根据校党委对于发展预备党员工作的相关指导,财会与金融学院第一、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定于5月8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模式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是否同意接收叶苗苗等12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开展了线上和线下结合模式的支部大会,会议流程规范清晰,全程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程序办理。

       本批124名发展对象十分重视此次支部大会,身穿正装,表情严肃认真,用清晰的嗓音站在讲台前或站在图书馆疫苗接种现场前向支部党员们一一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接着,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发展对象情况,并就是否接收发展对象入党发表意见。再次,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发展对象教育考察情况、政审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和公示情况。最后,与会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QQ群投票、麦客表单等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通过了支部大会的讨论和投票表决,各学生支部书记对发展党员提出希望,希望他们今后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时刻牢记使命,身体力行,诠释党的宗旨,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