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有序推进实验室调整搬迁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夏敏)为加强实验实训室的建设和优化整合实验室资源,2020-2021第二学期伊始,财会与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亲自上阵,克服自身困难,全员参与实验室搬迁工作,分两批进行,于2021年5月12日顺利完成金融综合实验实训中心、云财务管理实验实训中心等6个实验室的搬迁工作,顺利入住新实验楼。

       财会与金融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调整搬迁工作,专门成立了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由副院长(执行)濮明月任组长,副院长张璐、院长助理邓洁、各系主任和实验室管理员张立萍为成员,并与教务处、资产管理处等多部门相协调,召开多次专项工作会议,科学制定搬迁方案,精心做好经费预算,上下齐心,全员参与。针对本次实验室搬迁工作,我院提前制定好搬迁现场工作方案,精心筹划搬迁时间、人员部署、安全预案等环节。全体教师亲力亲为,将实验仪器、电脑设备和相关考核资料仔细打包并做好标记,按照搬迁方案要求,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认真对照仪器设备清单,全程跟随并将每件实验仪器归置到位,保证相关仪器设备调试安装成功。

       此次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充分传承和展现了财会与金融学院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师生创造了良好的实验教学环境。2021年,财会与金融学院将筹备新建经管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和金融科技虚拟仿真实验室,全面加快实验室内涵建设,推进实验室现代化、信息化和智能化的建设,助力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促一流学科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