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行2021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安徽省赛赛前“云培训”

发布日期:2021-05-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红娟)为做好“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安徽省省赛参的组织工作,切实提升参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5月15日下午,我校设立分会场成功举办了2021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安徽省省赛前线上培训会。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安徽省省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全国性赛事,安徽新华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首次作为安徽省省赛的主办方,高度重视该赛事。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主持)濮明月、副院长张璐、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卫亮,以及省内30余所高校的42支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共计100余人。开幕式由卫亮主持。

       开幕式伊始,濮明月首先作开幕式致辞,她对参与本次赛前培训会的各高校师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她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进一步优化大学生的创业环境,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形成社会各界关心支持青年人创业的生动局面,同时也祝贺本次线上培训会圆满开展,预祝各高校师生在省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随后,本次省赛的协办方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刘庆对“学创杯”的比赛内容和规则、竞赛平台使用以及常见问题处理等三个方面进行培训讲解。培训会结束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收获颇丰。

       本次云端培训会为各高校之间搭架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助于提升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我校作为本次省赛的主办方,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努力为参赛师生创造良好的比赛环境和氛围,也期待着安徽省各高校代表队能在本次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