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组织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评审推荐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范文娜)为顺应创新教育发展趋势,增强学生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的能力,保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质量。在学校和科学研究处相关文件的指示下,财会与金融学院于2021年5月20日下午组织实施学生项目评审推荐工作。本次遴选采取会议评审和答辩方式,评审工作小组由张衡教授、李海燕副教授、赵润华副教授、陈燕副教授和贾婷婷副教授5位专家组成。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璐主持。

       在评审开始前,张璐强调了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的重要意义,介绍了评审条件、评审要求及评审时的注意事项,汇报了2020年我院立项指标和申报情况。评审组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和严谨的态度,对21项省级申报项目进行了充分评议和打分,答辩同学认真回答专家提问,最终按照评分排序择优原则推荐“卡卡通——信息化时代下的资源共享”等6项申报2021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

       大创训练项目的实施,是学院深化创新教育改革,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学生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我院将继续深化创新教育改革,探索大创项目管理的新途径、新方法,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