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顺利完成2021届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魏银银)为有序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毕业生离校工作,营造文明、和谐、温馨的毕业氛围,6月18、19日,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离校系列活动,方便、快捷的完成了毕业生离校工作。

       财会与金融学院前期细致准备《财会与金融学院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方案》,通过短视频制作,在校生手绘作品展、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表达了老师、学弟学妹对毕业生的殷切祝福。

       离校期间,财会与金融学院通过最后一次主题班会、最后一堂党课、“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毕业生爱心捐赠活动、“你迎我入校,我送你离校”志愿活动、“遇到财金,不虚此行”学长学姐有话说等主题活动,让毕业生完全了解毕业流程,加强毕业生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毕业生识恩、知恩、感恩、报恩和施恩,对生活寄以希望,对别人施以爱心,对工作怀以敬意,对社会予以回报。

       本次毕业生离校还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通过与毕业生代表的交谈,了解了他们初入职场的感受,感受到他们对母校的不舍与祝福。离校之后,就是校友。财会与金融学院经过前期辅导员推荐和选拔,挑选了20名校友联络员,为后期校友联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文明离校,温暖有序,财会与金融学院还开展了“洁净空间,文明离校”毕业生宿舍净化清理活动,倡导“只念回忆,不留垃圾”,把最美丽的家留给学弟学妹们。

       财会与金融学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离校,承载着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踏上征程。愿你们扶摇直上,千里翱翔!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