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举行张衡教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伟)近期,财会与金融学院举行了顾问张衡教授的荣休仪式。人事处副处长孙丹丹、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主持)濮明月、副院长张璐、朱诵贵、院长助理邓洁及财会与金融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仪式由张璐主持。

       首先,孙丹丹代表学校对张衡教授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致意,并希望张衡教授笑颜永驻,身体安康,在新的人生阶段开启新的篇章。紧接着,濮明月介绍了张衡教授的主要工作经历,张教授为财会与金融学院的成立、学科专业发展、教育教学改革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张衡教授在荣休后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也希望广大青年教师传承发扬荣休教师的优良传统,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随后,财会与金融学院教师代表李海燕、赵润华、周双艳、蒋毓萍、王磊等回顾了张衡教授分别从教学、科研、学院建设和生活等方面给予的指导和帮助。他们表示,张衡教授性格宽厚、热心助人,并对张衡教授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表示祝福。接着,张衡教授发表感言。他首先对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衷心感谢学院为他举办这样一个荣休仪式。感言中,他回忆自己在校十余年的点点滴滴,提到自己见证了学校十余年的发展变化,也见证了财会与金融学院近年来的蓬勃发展,对学校和学院的各位同事充满了无法割舍的深情厚谊,现在虽然要退休,但仍将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改革发展,仍会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仪式上,濮明月向张衡教师颁发了感谢信并赠送献花,朱诵贵向张衡教授赠送了纪念品。最后,参会领导、老师与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荣休仪式在集体合影中落下帷幕。在建党一百年之际,学院举办教师荣休仪式等一系列措施,努力打造全过程、全覆盖的师德师风建设体系和机制,切实建设“四有”好教师队伍,肩负起立德树人的使命。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