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投资者教育共建基地第二届 “回馈家乡”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21-06-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邓洁)6月24日下午,由财会与金融学院承办的安徽新华学院投资者教育共建基地第二届“回馈家乡”系列活动出征仪式在财会与金融学院教12(102)顺利召开。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达路营业部总经理顾蒙蒙、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教育基地主任胡勇、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达路营业部综合部主任戴斌,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主持)濮明月、副院长张璐、院长助理邓洁与120多名志愿者一同参加此次出征仪式。会议由邓洁主持。

       本次“回馈家乡”系列活动,财会与金融学院组建了“普惠金融防范宣 百人千家万里行”金财赋能实践团队,奔赴全省各地开展社会实践。会议伊始,张璐对本届“回馈家乡”系列活动的时间、内容、开展区域及方式等作全面部署,并就个人安全防护、活动开展的问卷材料收集、调研报告的撰写等方面对志愿者们进行培训。紧接着,参与志愿活动的学生代表顾多勇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一定会履行自己责任,在社会的大熔炉里接受锻炼,在基层展现风采、奉献智慧、贡献力量,在老师的指导下,团结协作,力争圆满完成预期任务。

       随后,濮明月作总结发言。她强调本次活动的意义,表示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不仅能提高实践创新能力,还能传播知识与正能量,同时,对参会志愿者们服务家乡、回馈社会的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她希望志愿者们在活动中提高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全心投入、增长才干。

       活动最后,顾蒙蒙作指导讲话,她表达对我校第一届“回馈家乡”系列活动的肯定及对第二届活动的期待,并对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二是希望同学们注意宣传方式、突出主题,讲究实效;三是希望同学们能经受锻炼、收获真知。活动结束后,学生志愿者队长给所有志愿者分发宣传物资。

       通过我校投资者教育共建基地“回馈家乡”系列活动,学生们不仅能以所学服务社会,还能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此次“回馈家乡”出征启动仪式,不仅增强志愿者的安全意识,还加深他们对活动的理解与认识,为后期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基础。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