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2021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bizwar)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7-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夏敏)2021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企业运营&企业决策)于近日落下帷幕,我校财会与金融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在大赛中荣获企业运营赛道本科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本届大赛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总决赛由天津工业大学承办。据统计,本届大赛有来自中国以及尼泊尔的 300 多所高校共计 3142 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晋级总决赛的有业决策赛道的135所院校190支队伍和企业运营赛道的77所院校105支队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全国总决赛采用线下举办、线上竞赛的形式。

       我校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高云飞、陈刘、许邵飞等“企业管理TOP ONE协会”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共有2只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在项燕、夏敏、陈伟老师的指导下,参赛学生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备战,不断增加训练强度,最终入围全国总决赛。在决赛过程中,团队成员齐心协力取得了全国本科组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1项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此项比赛,不仅提升学生管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增强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也展现出我校师生在管理实践教育领域的风采。财会与金融学院始终坚持“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理念,必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综合素质和实际能力的多方位培养,为学生高质量创业就业提供平台,为社会输送能创新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