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迎接2021级新生报到

发布日期:2021-08-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解寒静)为做好2021年度学院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财会与金融学院于8月25日举行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顺利开展了新学期迎接新生活动。

  首先按照迎新方案,学院提前建立新生QQ群,与每位入校新生事先联系,提醒各项入校、入学须知。报到当天在学校东门、西门设立新生接待点。在学院大门口设立简介展板,全面介绍学院基本情况、辅导员情况、师资情况等。

  8月27日下午开始,新生们陆续进入校内,根据迎新工作流程办理报到、登记注册、宿舍入住等事宜。学院领导,行政、教学主要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更是亲临服务台,协调新生接待工作,并与家长亲切交谈,询问新生家庭情况,勉励新生入学后好好学习,用优良的成绩回报家长和社会。

  此次迎新工作,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助理团成立“迎新生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财金学子。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了2021级新生顺利报到,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五天的迎新工作。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