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召开2021年军训教官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08-3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解寒静)随着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结束,8月30日上午,财金与金融学院756名2021级新生迎来了为期十四天的军训生活。上午8点30分,学院副院长朱诵贵,学管秘书解寒静,新生辅导员杨静、胡晶晶、何薇、范小娟、郭煜与全体教官在教12-207会议室召开军训教官见面会。

  会上,朱院长和陆营长分别介绍了此次参会人员的情况。朱院长还就军训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今年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我院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军训工作,结合我院女生多、男生少的学生实际特点,科学组训,高标准开展内务、队列等训练,辅导员要全程随训及时发展问题并整改。

  俗话说“夏练三伏,冬练三九”。军训是思政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培养大学生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过程,是增强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途径,是积极参与国防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体现,是每名新生入校之后的第一堂必修课。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