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2019年度高级职称公示

发布日期:2019-11-13
分享:

       根据安徽新华学院有关规定,现将财会与金融学院今年推荐申报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张璐同志,硕士学历,从事本专业教学工作7年,2014年7月取得讲师资格,主要负责课程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

       贾婷婷同志,硕士学历,从事本专业教学工作12年,2012年7月取得讲师资格,主要负责课程教学工作。

       依据评审条件,对我院拟申报高级职称人员张璐、贾婷婷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查。经我院研究决定,同意张璐、贾婷婷同志申报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已对其个人基本信息及主要业绩等申报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11月04日至11月10日,共七天。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及时与办公室联系,也可直接电话实名举报,举报电话0551-65872857 。

 

 

                         财会与金融学院

                         2019年11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