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促提升,共进谋发展:滁州学院一行来校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蕊)4月17日上午,滁州学院经管学院财会系主任黎娜、教学秘书耿刘利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财会与金融学院财审系副主任李梦旭及会计系主任助理陈晶接待来访客人。

 

       交流会上,李梦旭首先对滁州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财会类专业建设情况,主要从国一流专业(财务管理)建设、课程体系设计、实训环境建设等方面进行。黎娜介绍了滁州学院经管学院的财会系专业特色、课程建设和发展情况。双方就财会类实验室建设、学科未来发展、人培方案调整、课程思政设计、招生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深入交流。

       会后,滁州学院一行人员前往我校经管综合实训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参观过程中,陈晶介绍了我校实训中心的概况,滁州学院相关领导对我校实验室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和赞赏。

       此次交流为双方财会类专业课程的改革、财会专业人才的培养以及专业实训中心的建设提供了新思路,也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审核:濮明月 编辑:马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