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十三:“强师德 铸师魂 争做大先生”教师节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魏银银)桃李满天下,九月谢师恩。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团队凝聚力,9月10日,财会与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会议室举行了“强师德 铸师魂 争做大先生”教师节表彰大会。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主持)濮明月,副院长朱诵贵、张璐,院长助理邓洁及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组织员谷学颖主持。

       会议伊始,财会与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了学生制作的教师节祝福视频《老师,您辛苦了!》。视频中学生深切表达了感恩老师们的付出,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

       濮明月宣读《关于财会与金融学院2021年教师节表彰的决定》,并由朱诵贵、张璐、邓洁分别为“思政育人之星”“管理服务之星”“竞赛指导之星”“科研育人之星”“教学之星”、“实践育人之星”“优秀教师党员”等受表彰人员颁奖。

       随后,教师代表贾婷婷、许华娟等回忆自己的教育初心,教育生涯中的点点滴滴,其中有焦虑、有收获,更多的是感动。老师们都表示,会坚定自己的教育信念,怀着感恩的心,继续在教育事业上贡献力量。

       最后,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濮明月首先祝福大家节日快乐,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付出,为财金、为学校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继续在岗位上发光发热,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的学识本领引领学生全面发展,助力学校发展。

       本次教师节表彰大会,进一步激发了财会与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荣誉感和幸福感,为财会与金融学院进一步发展凝聚了强大动力。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