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之实验室卫生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谷学颖)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师生相结合,12月29日,学生党支部约三十名党员,志愿前往学院新建实验室进行卫生清理工作,积极为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活动中,党员们自带抹布和扫帚,分工明确、团结协作,认真细致地把桌面、地面、电脑、键盘表面打扫清理的干干净净,充分展示了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和“两室”“四化”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财会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学讲话、悟思想”,进一步提升为师生办实事的质量水平;“敢担当、勇作为”,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助推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常态化、长效化,同时,也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学习成效。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