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谷学颖)5月9日,财会与金融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大会设一个主会场,四个分会场。大会由党总支组织委员谷学颖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濮明月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从发挥核心职能,深化落实党建责任效果;强化政治监督,抓实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履职质量和水平三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党总支几年来的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届委员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全体与会正式党员审议表决通过上一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八大之前描述《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共八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1956年9月26日,《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与程序,严格遵守“5个严禁、17个不准、5个一律”的纪律要求,严格按照公布的工作程序和相关规定执行,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共7名。

 

       会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濮明月同志为书记、彭智为副书记,同时明确委员分工。濮明月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讲话,她指出,党总支换届工作是我院党组织的一件大事,是加强我院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一环,对于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保障党员行使党章规定的民主权利,健全党内民主生活有着重要意义。她表示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一定要认真履职,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为提高我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和促进我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而砥砺奋进!

(审核:濮明月 编辑:马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