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金财未来”2022年专升本报考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2-03-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魏银银)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专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专升本最新招生政策,3月6日,财会与金融学院举办“金财未来”2022年专升本报考指导会。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主持)濮明月,副院长张璐、彭智,招生办公室副主任程伟,行政秘书及有意愿专升本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会议由张璐主持。

       会上,程伟首先从安徽省专升本招生政策,包括报名时间、报名方法都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接着,他从学校录取规则和方式、如何高效选择学校、如何有效进行调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最后,他强调一定要在报考之前仔细阅读该校的招生章程,把握各个节点、流程和注意事项,认清招考形势,客观理性分析个人情况,做好两手准备,力求稳中求胜。

       随后,学生就自身专升本过程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提问,程伟一一给予解答。

       最后, 濮明月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程伟主任的讲解表示感谢,也预祝各位同学考试顺利,圆梦2022;接着,她就报考本校的学生讲到了四个优势;她表示希望大家能够抓住机会,坚定专升本的信心,接下去的时间里将以良好的状态全力以赴,力争考上心仪的院校。

       财会与金融学院重视升学就业工作,后期将陆续开展考研复试指导、专升本大纲讲解等指导工作,并设置专门的自习室,提供温暖服务,切实提高就业质量和服务水平。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