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举行辅导员绩效考核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解寒静 )为认真贯彻落实辅导员绩效考核工作,着手研究落实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5月3日,财会与金融学院举行了2022年度辅导员绩效考核签订仪式。

  在签订会上,副院长彭智首先详细介绍绩效考核对象为我院正式在职在岗的全体辅导员,目的在于进一步落实辅导员岗位责任制,建立激励竞争机制和自我约束机制,使我院能够准确地掌握和评价辅导员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以此激励辅导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改进工作绩效,激发辅导员的工作积极性,确保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随后,进行了签字仪式。

  会后,彭智鼓励大家要以敢于超越、创新发展的雄心,充分利用推进绩效考核工作的契机,以工作实绩为基础,以量化指标为主线,以指标考核为重点,调动一切可调动的积极因素,助力学院在全年工作中再创佳绩。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