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 职业生涯课程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2-05-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剑 张丽敏)为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财会与金融学院5月5日联合深圳汇合发展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开展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课程指导讲座。汇合合肥分公司总经理代利、人力资源部经理徐晨静、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彭智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与本次课程。讲座中,汇合合肥分公司总经理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帮助大学生正确地认识社会对大学生的就业需求,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

       讲座中,徐经理结合汇合公司发展的历史针对简历、面试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讲解。许多同学在讲座后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和汇合公司给毕业生及时的提供就业指导和帮助,原本对职业生涯感到非常迷茫,也没有职业规划,现在对职业规划有了清晰的思路和认知。

       本次讲座旨在通过就业理论和就业实践的指导,引导大学生正确的进行自我分析与评价,实现自我认知。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