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召开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启动会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许冬瑞)为坚持价值取向和学术导向,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为党和政府的决策服务,财会与金融学院于5月19日中午在207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启动会暨专题培训会,李光龙院长就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申报做了专项培训,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璐主持。

  首先,李院长从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级别层次、课题指南、项目设置、申请人须符合的条件、项目资助额度、项目完成时限等方面介绍了本次申报的基本情况,并且对一题多报、交叉申请和重复立项等问题做了重要提醒。

  接着,李院长从评委的视角详细的解读了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请书和课题论证活页每一部分的撰写要求及注意事项,解释了二者之间的区别与联系。最后,教师们围绕着规划项目申报中遇到了难题和困惑展开了讨论,李院长就教师们提出的问题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给出了指导意见。

  本次专题培训,为财会与金融学院教师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术平台,同时解决了在撰写高质量申报书和高质量论文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激发了大家知难而上的科研创新热情,为财会与金融学院教师的学术科研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为后期的项目申报和高水平论文的撰写提供了良好的开端。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