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财会与金融学院赴安徽满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剑)6月17日下午,校友办副主任(主持工作)芮萍,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彭智,院长助理邓洁,行政职员陈剑一行赴安徽满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安徽满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赵、总经理何诚诚陪同财会与金融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综合服务平台与技术研发平台,介绍了满辰财税和满辰科技两大业务板块内容。座谈中,刘明赵介绍了满辰科技的发展历程,发展成绩、经营理念、社会服务等情况。邓洁围绕财务管理、经济与金融国家一流专业学科建设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实验室平台建设、科研团队及校企合作情况。彭智就学院整体发展,着重探讨今年毕业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就业情况。结合访企拓岗,她表示要共建就业资源平台,进一步精准对接行业发展需求,从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发力,持续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共同为毕业生搭好建功立业的舞台。芮萍代表学校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师生规模和人才培养情况。她表示,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是高校的重要职能,学校历来重视校企间开展深度合作,期待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社会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学院将持续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利用日常走访与暑期就业市场开拓专项行动,依托校友和行业导师,不断拓展就业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