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我校学子荣获2023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特等奖

发布日期:2023-05-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夏敏)5月20日,2023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在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圆满落幕,我校财会与金融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夏俊、金泽丰和李玟再创佳绩,在企业运营赛道本科组决赛中荣获全国特等奖,4组队伍荣获全国二等奖,1组队伍荣获全国三等奖。这不仅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中的重大突破,更是我校推动应用型新商科建设的重要成果。

       本届大赛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联合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承办,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19所学校127支队伍晋级全国线下总决赛。赛前,财会与金融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指导教师们悉心指导、答疑解惑;学子们认真备赛、克难奋进。赛中参赛学生们敢于定目标,勇于拼细节,沉着冷静,理性客观分析市场变动,做出合理的模拟决策。经过线下“7+1期”现场决赛,在学校统筹、协调下,师生共同努力下,我校学子最终喜获全国特等奖一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一项,创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此次重大突破不仅展现出新华学子出类拔萃的综合实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充分检验了新形势下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财会与金融学院始终坚持“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理念,促进管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必将持续关注并引导学生创新与实践,助推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跑出加速度。

(审核:濮明月 编辑:马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