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参加“合肥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 建设方案政策解读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胡亚敏)5月19日下午,《合肥市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方案》政策解读会在合肥滨湖金融小镇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以《合肥市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方案》政策解读为主题,旨在加快推进合肥市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财会与金融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解读会会议的学习交流工作,财会与金融学院教师代表胡亚敏前往学习交流。

       会议开始时由王强秘书长介绍本次会议的主题及流程,对金融科技协会(筹)目前取得的成果进行解读。鲁亚东主任作《合肥市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方案》政策解读。强调了合肥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的三个阶段并展示了每个阶段的建设成果。同时,通过与浙江、江苏的发展形式进行对比,解读合肥作为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的优势及必然性。最后,对本阶段试验区建设的重点任务进行了总结。

       会议的最后,王强秘书长表示,协会将立足服务试验区建设,强化桥梁和纽带作用,在科创金融、数字金融、金融科技等领域自律、长三角区域行业交流、招商引资等方面贡献力量。

(审核:濮明月 编辑:马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