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 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蓉)为进一步了解广大学生在校期间的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情况,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5月19日下午,财会与金融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副院长彭智、副院长张璐、院长助理邓洁等管理人员出席会议,2020级、2021级、2022级非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彭智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大家分别从班级卫生、课堂授课、学院自习室、多媒体设备、实验实训设施等方面给予了客观的评价,普遍表示对学校的整体满意度较高,同时也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沟通顺畅,达到了较好的效果。会议最后,彭智认真解答了学生代表们提出的关于增加自习室、多媒体设备故障、教室间隔较远等学生较为关心的问题,她表示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积极采纳并加以修正,给广大同学提供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同时,她也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进步,更上一层楼。

       此次座谈会有助于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促进师生沟通。今后,财会与金融学院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共同打造团结、进取、和谐、融洽的“财金大家庭”。

(审核:濮明月 编辑:马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