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2023届毕业生开展线上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丁娜娜),为了缓减疫情期间毕业生们的焦虑,更好地帮助毕业生们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11月4日,财会与金融学院为各专业学生开展了毕业生线上系列活动。

       财会与金融学院会计系特邀安徽财经大学陈衿教授为2023届毕业生做题为“愿你如诗,未来可期——毕业的选择”线上专题讲座。陈衿教授以考研和就业为切入点,帮助同学们了解学硕、专硕的区别,以及二者的就业选择。同时,陈衿教授也鼓励毕业生们积极考取相关证书,比如参加注册会计师证书的考试,以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最后,陈衿教授为毕业生们解答了关于考研和就业的疑惑。

       此外,财审系邀请到了新道科技人才服务总监张小茹老师做“面试在实战中的应用技巧”主题培训,为同学们介绍面试技巧、提供模拟面试机会。金融系邀请了国元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以“标的扩容、未来可期”和“基金定投回答”为主题的线上直播活动,通过展示实务中金融工具的操作过程,帮助同学们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11月12日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了新老毕业生线上交流会,邀请到7位近年毕业的优秀学子作为嘉宾分享自己毕业期及毕业后的经历和心得。

       本次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毕业生们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有助于高校生顺利就业。

(审核:濮明月 编辑:马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