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琼)5月24日上午,云南经济管理学院财会金融学院副院长张晓燕一行8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财会与金融学院执行院长濮明月、副院长张璐及部分骨干教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张晓燕一行先后参观了经管综合实训中心、金融大数据实训中心等实验实训中心,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濮明月对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后,张璐从思想引领、产教融合、岗课证赛等方面重点介绍了我校专业特色和建设成效,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对我校财会类专业建设及发展理念表示高度赞赏。随后,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特色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张晓燕和濮明月代表双方一致表示:交流合作符合双方发展需求,能够实现学校间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建立长期稳定高效的合作机制,努力在广度和深度上谋求新的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奠定良好基础。

(审核:濮明月 编辑:马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