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举办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专家评审与作品指导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武迪)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参赛队伍专项比赛作品的质量和水平,财会与金融学院于4月12日在教12(207)室举办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专家评审与作品指导会议。会议邀请了安徽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货币银行教研室主任邓道才博士、姚登宝博士,国元证券合肥天达路营业部投资顾问张文娟、高旋,华龙证券客户经理杨欢等专家进行校赛学生参赛作品评审及指导。财会与金融学院院长助理邓洁、院内各赛事指导教师及参赛学生参会,会议由邓洁主持。

       会议伊始,邓洁介绍了我校本届赛事的参赛报名等基本情况,参赛学生就参赛作品的主要内容一一进行汇报。学生汇报完毕之后,在场专家分成三组分别就金融投资策略设计、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及金融科技产品设计等三个赛道学生作品进行点评打分。评审过程中,各专家就学生作品提出了修改意见,从而让同学们对此次大赛参赛有了更全方面的准备和规划,提升了投入金融投资实践的兴趣和信心。

       近年来,我院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切实培养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能力。通过本次赛事作品评审与指导会,进一步完善了校赛赛事组织及评审流程,同时鼓励同学们探索金融投资技术和方法创新,增强了学生投资理念、创新创业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强化了团队合作意识和合作精神,为同学们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奠定基础。

(审核:濮明月 编辑:马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