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苏荣萍)11月7日,财会与金融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讨论是否接收刘雅慧等41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会议支部书记苏荣萍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苏荣萍报告出席大会的党员人数,宣布大会的具体议程,提出开会大会的具体要求。接着,刘雅慧等41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情,向党支部表明今后工作的态度和方向。

       再次,由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逐一对他们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本批41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等情况。



 

       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本批41名发展对象进行逐一表决。根据监票人的报告结果,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一致通过接收此41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此次党员大会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态度,严格按照党章流程规范进行,氛围有序、热烈,既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又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最后,苏荣萍提出希望,各位党员尤其是新发展党员能自觉用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