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五期 财会与金融学院分党校第十二期开班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郭煜)为了加强同学思想政治工作,发挥思想政治教育优势,培养和造就一批既有真才实学、又具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3月31日下午,财会与金融学院第十二期党课开班典礼于校小礼堂举行。财会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诵贵,青年委员、团总支书记解寒静,学生党支部书记胡晶晶、苏荣萍、何薇,党课班主任郭煜出席会议。全体381名党校学员参加。

       开班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学生代表胡震巍发言,他承诺在接下来的党课学习中,按时上课,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完善自己。随后,由郭煜进行发言,他对于此次培训的新学院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不忘初心,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并预祝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朱诵贵作学习动员讲话,他介绍在省委党校学习的经历,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要高标准、严要求。并从“为什么要学”、“怎样学”、“学习之后”三个模块,指出党校学习是精心安排组织的,学习内容包含理论授课、实践学习、视频教学等,学员要向书本学、先烈学、师长学、同学学,学习之后要学以致用,用行动提升自己,影响他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指出,希望作为一名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要在思想和行为上更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具备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时代的使命感,有较强的为党和国家、为社会、为他人服务的奉献精神。要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申请入党的同学们通过党校的学习和不懈努力,早日站在党旗下,让自己的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