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开启新章”财会与金融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组织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3-03-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解寒静)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切实推进财金学院新学期团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3月3日下午,财会与金融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组织联席会。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彭智、院长助理兼学管秘书解寒静、行政秘书夏阳、晨风学生社指导老师郑晖出席会议。参与此次联席会议的还有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会上由院务助理团团长张延勇、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孙雯、学生会主席肖秋月、晨风文学社社长关传阳及投资与理财协会会长李登宇先后进行了工作汇报。在汇报中他们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对组织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

       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彭智提出,学生组织要提高站位,关注国家、学校和学院导向,发挥引领作用;以服务学生成长为中心,做好活动规划和设计,为同学们做实事、解难题,发挥服务型组织功能;严格要求组织成员日常行为规范,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并表示希望各组织之间可以紧密配合,共同为学院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定期召开院级学生组织联席会议是我院团学工作的传统,在联席会上,各学生组织开展头脑风暴,有利于凝聚学院学生组织的工作合力,促使我院学生组织的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迈出新高度。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