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朱敏)2022年5月10日中午12时,财会与金融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教12-108顺利展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敏老师、纪检委员郭彪老师、组织委员杨静老师、宣传委员陈剑老师以及各位支部成员。本次会议由朱敏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大会第一项,由朱敏老师对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进行介绍,并宣布支部党员到会情况、宣读预备党员名单。大会第二项,由25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上台做简短的发言,汇报预备期一年中的思想道德、学习工作及日常生活上的收获及表现等情况。大会第三项,由支部成员进行投票,支部成员一致认为参加会议的25名待转正同志在预备期间内表现良好,符合党员标准,一致同意其按期转正。大会第四项,由完成转正的25名中共党员共同高声宣读入党誓词。入党誓词在教室里久久回荡,从他们庄重的宣誓中可以看出他们对党怀着崇高敬意。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朱敏老师作总结性发言,她对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并给予肯定,同时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身份使命,增强责任意识,发挥模范作用,做一名思想作风成熟、经得起考验的优秀共产党员。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财会与金融学院党支部注入新的活力,还提醒了各位党员要在往后的工作生活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严于律己,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与模范性,起到带头作用。相信在党支部的统一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