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召开第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子萌)2022年5月10日中午12时,财会与金融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于教12-106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许华娟老师主持,讨论关于李思念等40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本次会议出席人员有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许华娟老师、纪检委员穆晓彤老师、组织委员郭煜老师、宣传委员胡晶晶老师以及各位支部成员。

 

       首先,进行了会议人员清点,并宣布到会情况。大会正式开始,共分为五项议程。大会第一项,由40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做简短演讲。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总结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并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大会第二项,由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各位申请转正同志能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进行表决,投票完成后由支部书记许华娟老师根据票决结果形成大会决议。大会第三项,由支部书记许华娟老师宣读支部决议。李思念等40名预备党员符合党员标准,有表决权党员一致投票通过,同意以上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大会第四项,由完成转正的40名中共党员高举右手,高声宣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教室间,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大会第五项,由支部书记许华娟老师做总结发言。首先,许华娟老师就发言同志做简单点评,并对各位同志表示祝贺和殷切的希望。其次,勉励各位同志以此为新起点,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心学习,主动实践,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经过此次大会,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党员与预备党员也将在学院的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齐心协力、大胆工作,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全体教师奋勇拼搏,积极进取,谱写财会与金融学院党办工作教育新篇章。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