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3-03-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红娟)3月3日,财会与金融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濮明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蒋毓萍主持。

       会上,蒋毓萍首先代表教师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接受党员评议。接着,班子成员带头示范,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把批评真正开展起来。党员们回顾总结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工作,创造出成绩奠定了基础。

       随后,财会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濮明月进行总结讲话。她对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财会与金融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立足岗位、服务教学为宗旨,深入开展一系列工作。同时,她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示范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想在前、冲在前、干在前,力争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最后,支部组织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客观公正开展民主测评。

       财会与金融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在提升党员政治素质、抓实教育教学水平等方面不断努力,为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