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举办2021年度学科竞赛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孜翔)为表彰2021年度学科竞赛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激发教师指导学科竞赛的动力,谋划布局2022年度学科竞赛组织工作,推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1月11日上午,财会与金融学院2021年度学科竞赛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在教12(207)隆重举行。教务处处长助理李长凯,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主持)濮明月、副院长张璐、副院长朱诵贵、院长助理邓洁及财会与金融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会议由邓洁主持。

       会议伊始,邓洁总结了2021年度学科竞赛工作开展情况及成绩,并提出2022年学科竞赛计划。2021年,财会与金融学院学科竞赛不仅数量上实现了倍增,质量上也实现了新突破。接着,张璐宣读《关于表彰财会与金融学院2021年度“最佳学科竞赛指导教师”的决定》获奖教师名单,并由濮明月、朱诵贵和李长凯向各位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李长凯和濮明月分别作指导和总结讲话。李助理充分肯定了财会与金融学院2021年度在学科竞赛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站在学校发展的角度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使教师更加熟悉学科竞赛的组织管理流程和要点,进一步明确了后期的奋斗的方向。濮明月首先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并激励教师2022年继续努力,在学科竞赛方面再上新台阶;其次,她指出教师要充分运用自身专业特长,不断强化指导、长期培养,充分发挥学科竞赛的作用;最后,她提出学科竞赛要注重对于成果的转化,财会与金融学院将继续营造良好的竞赛氛围,加强引导和宣传,聚集各方面资源,为学科竞赛取得新成绩不断砥砺前行。

       活动最后,朱诵贵对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结合个人的指导获奖经历作《心之所向,“答卷”互联网+》专题分享。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启动大会不仅加深了教师们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还为财会金融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2022年,财会与金融学院将凝心聚力、锐意进取,进一步加强学科竞赛工作,发挥好学科竞赛在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的应用型本科大学贡献力量。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